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2023年定点帮扶沐川县第一次联席协调会议召开

时间 2023-05-29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5月26日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成都召开2023年定点帮扶沐川县第一次联席协调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贾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瑞云在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乐山师范学院、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前期工作情况和下步帮扶打算汇报,沐川县委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汇报后指出,要坚决扛牢定点帮扶政治责任,在领悟中央精神中“有定力”,在落实省委部署中“有担当”,在圆梦群众期盼中“有作为”。要牢牢把握定点帮扶重点任务,找准帮扶沐川乡村振兴融入农业强省建设的切入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大食物观,着力推动特色产业发展,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发挥主体作用,严格帮扶纪律,形成推动乡村振兴的工作合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为沐川25万人民安逸生活作出应有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杨旭主持会议。他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工作对接,抓好项目实施,做好服务保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全晓锋、朱廷君、陈静、蒋伟,省人大有关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发改委、住建厅、农业农村厅、省林草局相关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指导。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