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召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协调会

时间 2023-11-17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落实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23年度定点帮扶沐川县乡村振兴工作计划,11月15日上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召开帮扶工作协调会,专题研究沐川县在农业产业发展和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帮扶事项。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杨秀彬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廷君、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陈静,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孟坤,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和农业农村厅有关处室负责人,沐川县委县政府和县直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省人大机关派驻沐川县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沐川县关于龙溪河魔芋玉米现代农业园区创建省三星级园区、底堡乡申报国家和省级农业产业强镇项目、利店镇回龙村产业道路建设的工作情况汇报,农业农村厅和交通运输厅对相关帮扶需求作出回应,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指导。
  陈静对沐川县所取得的乡村振兴工作实效表示肯定;对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及省级有关部门鼎力配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对机关帮扶干部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提出要求。
  杨秀彬指出,沐川县委县政府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更加积极主动向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和省级有关部门汇报工作,争取支持,省人大农业农村委要与常委会机关党委、省级有关部门和沐川县加强联系协调,进一步凝聚帮扶工作合力,帮助有关问题和困难得到解决,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沐川县全面深入实施。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