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祝春秀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简报工作暨电子简报传输系统业务培训会并讲话

时间 2024-01-21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1月19日,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简报工作暨电子简报传输系统业务培训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春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祝春秀指出,简报工作是人代会会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做好简报工作,不仅仅是简单的文风会风问题,更是事关代表权力保障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用发挥的重要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实效性。要切实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大会简报工作的重要性,以强烈的使命感、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此次简报工作。要按照“实、新、准、短、快、全”的要求,扎实做好简报编审工作,确保从自己手中出去的每一份简报做到“零差错”。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既分工负责、分线作战,又紧密配合、相互协作。要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纪律,以严明的纪律保证简报工作圆满完成。



  祝春秀强调,做好大会简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团结协作、甘于奉献,务实担当、精益求精,高质量完成大会简报工作,为代表高效履职和会议顺利举行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对简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和电子传输技术培训。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郭志强主持会议。大会简报组全体同志和各代表团简报工作负责人及简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