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对口联系省直单位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4-03-01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2月29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对口联系省直单位座谈会,及时全面了解对口联系单位去年工作情况以及今年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听取意见建议,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唐文金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教科文卫委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主要工作安排。



  何延政指出,必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等党的创新理论,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定用以指导工作实践;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及时请示汇报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必须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把教科文卫工作放在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中来思考,放在服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全局中来谋划,放在助力教科文卫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来推进。
  何延政强调,要通过高质量开展地方立法,正确有效依法开展监督,高质量办好代表议案建议,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切实落实好省人大常委会2024年“一要点三计划”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
  何延政希望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和对口联系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系统思维、全局意识,积极构建责任明确、联系紧密、沟通顺畅、协调高效的工作机制,在联系沟通中增进理解,在协调配合中加深信任,在相互支持中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我省教科文卫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成教育强省、科技强省、文化强省、健康四川作出积极贡献!
  教育厅、科技厅、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省广电局、省药监局、省中医药局、省文物局、省地方志办、省科协、省红十字会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做了交流发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