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 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列席代表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19-03-2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甲登·洛绒向巴等3名全国人大代表,王岚等8名省人大代表列席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3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王天福主持召开了列席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人大代表肩负重任,要不停地学习,才能更好地履行代表职务。“列席省人大常委会会议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收获很大!”大家表示,要尽快把这次会议的精神传达给群众。

  代表们在座谈会上希望进一步加强代表培训工作,提高代表履职能力;进一步重视闭会期间的代表工作,多组织代表开展调研,搭建履职平台,开阔代表视野;同时加强代表之间的横向联系,让代表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履职水平 。

  座谈会上,代表们还就加强环境保护、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金融管理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同时对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为列席代表提供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点赞。

  王天福对代表们认真列席会议并提出建议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为代表依法履职服好务;代表们提出的其他建议意见将经过梳理后,转交有关部门办理。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