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 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07号)

时间 2022-01-16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成都选出的王川红、惠朝旭,自贡选出的王猛、李文星、何树平、温学宇,攀枝花选出的李建勤,德阳选出的何礼、郭宏川,遂宁选出的杨自力、邓正权,内江选出的黄春江,乐山选出的蒋文学、黄平林,南充选出的吴群刚,广安选出的曾卿,达州选出的郭亨孝、李天满,雅安选出的邹瑾,眉山选出的曲木史哈、慕新海,资阳选出的王海波,阿坝选出的杨克宁、喻在岗,甘孜选出的刘成鸣、艾毓斌,凉山选出的林书成、苏嘎尔布,因工作岗位变动,分别提出辞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申请,相关选举单位已分别接受其辞职。自贡选出的李欣雨,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责令辞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自贡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已接受其辞职;成都选出的修俊一、驻川部队选出的程东方、李加林调离四川。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32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同时,依照地方组织法、选举法的有关规定,蒋文学的省十三届人大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成都、自贡等20个选举单位先后补选了45名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分别是:成都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补选的施小琳,自贡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补选的曾洪扬、高展、刘加旺,攀枝花市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补选的张正红,泸州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补选的余先河、鞠丽,德阳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补选的刘光强,广元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补选的董里、杨凯、陈宗德,遂宁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补选的廖建宇、李江,内江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补选的李丹,乐山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补选的陈光浩、陈强、余国强、万钢,南充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补选的古正举、潘国华,广安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补选的赵波,达州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补选的严卫东、邓瑜华、苏家春,巴中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补选的高鹏凌,雅安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会议补选的李酌、彭映梅、孙栋,眉山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补选的于立军、黄河,资阳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补选的魏忠猛,阿坝州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补选的罗振华,甘孜州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补选的陈炜、何延政、沈阳、冯发贵、舒大春,凉山州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补选的段毅君、阿石拉比、龙伟、陈刚,四川省军区选举委员会补选的田晓蔚、朱平江、庄斌,军委后勤保障部军区善后问题处理办公室成都办事处补选的蒲永高。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确认,上述45名代表当选有效。
  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888人。
  特此公告。

 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月15日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