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议

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纪要

时间 2018-08-01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7月2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主持召开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和决定了以下事项:

  一、会议听取了审议《四川省教育督导条例(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该条例草案提请表决。

  二、会议听取了审议《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修订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该条例修订草案提请表决。

  三、会议听取了审议《四川省地方金融条例(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该条例草案提请全体会议对其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表决,决定是否列入以后常委会会议继续审议。

  四、会议听取了审议《成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该条例草案提请全体会议对其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表决,决定是否列入以后常委会会议继续审议。

  五、会议听取了审议《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实施办法修正案(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有关决定草案提请表决。

  六、会议听取了审议《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办法修正案(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有关决定草案提请表决。

  七、会议听取了审议《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条例修正案(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有关决定草案提请表决。

  八、会议听取了审议《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有关决定草案提请表决。

  九、会议听取了审议《四川省城市园林绿化条例修正案(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有关决定草案提请表决。

  十、会议听取了审议《四川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修正案(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有关决定草案提请表决。

  十一、会议听取了审议批准《宜宾市城市地下管线管理条例》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有关决定草案提请表决。

  十二、会议听取了审议批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实施〈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的补充规定》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有关决定草案提请表决。

  十三、会议听取了审议批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藏语言文字条例》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有关决定草案提请表决。

  十四、会议听取了审议批准《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甘孜藏族自治州实施《四川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变通规定〉的决定》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有关决定草案提请表决。

  十五、会议听取了审议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四川省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有关决议草案提请表决。

  十六、会议听取了审议关于吴旭辞去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的申请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有关决定草案提请表决。

  十七、会议听取了审议关于杨秀彬辞去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的申请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有关决定草案提请表决。

  十八、会议听取了审议任免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该任免案提请表决。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