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

时间 2019-04-2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4月2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建议的汇报,决定于2019年5月21日至23日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会期2天半。

  会议讨论了关于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报请批准《成都市城市景观风貌保护条例》《广安市城市公共汽车客运安全规定》《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实施<四川省世界遗产保护条例>的补充规定(修订)》《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实施《四川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变通规定>的决定》《甘孜藏族自治州防震减灾条例》《凉山彝族自治州禁毒条例》的情况报告。

 

 

  会议讨论了关于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对四川省人民政府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函》《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对四川省人民政府全省旅游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函》《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对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函》《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对关于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服务创新开放发展的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印发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的报告。会议讨论了《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专题听取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的工作方案(草案)》的情况报告,讨论了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情况报告。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刘捷、叶壮、刘作明,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