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议

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纪要

时间 2020-01-21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1月2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主持召开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和决定了以下事项:

  一、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查〈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定(草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全体会议表决。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的决定(草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全体会议表决。

  三、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全体会议表决。

  四、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全体会议表决。

  五、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宁辞去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决定(草案)》的审议情况。会议决定,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宁辞去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决定(草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全体会议表决。

  六、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一宏辞去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决定(草案)》的审议情况。会议决定,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一宏辞去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决定(草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全体会议表决。

  七、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陈新有辞去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草案)》的审议情况。会议决定,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陈新有辞去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草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全体会议表决。

  八、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的审议情况。会议决定,将《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全体会议表决。

  九、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任免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该任免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全体会议表决。

  十、会议讨论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工作方案。会议决定,同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按照该工作方案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十一、会议讨论了关于《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定(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定》,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名义印发实施。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