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射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座谈会

时间 2019-05-05 来源 射洪县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讲担当 明责任 重执行
  “我局将牢树‘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坚持依法行政、依法理财,严格按照《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相关要求,按时提交资料,主动接受监督......”县财政局负责人掷地有声的表态,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4月22日,射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联系领导、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县财政局、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人大财经委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并就条例出台背景、主要精神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解读,县财政局、审计局负责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条例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讲担当,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起来,自觉做到学习上深入、行动上坚决;要明责任,县人大财经委、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县政府及其相关部门,严格按照《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提升全县预算审查监督质量;要重执行,抓好贯彻实施,严格落实《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各项规定,预算审查监督要在“真、实、效”上下足功夫,突出资金使用绩效,确保财政资金安全,监督政府用好人民的“钱袋子”。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