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媒体开展集中采访活动

时间 2019-09-06 来源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近日,雅安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邀请中新社、国际在线、中国网、四川日报、四川经济日报、人民权力报等18家国、省、市主流媒体开展集中采访活动。

 

 

  

  集中采访前,雅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媒体记者沟通交流人大工作。近年来,雅安人大强化使命担当、为民情怀,以“真实效”为履职要求,在立法、监督、乡村振兴代表“四个我”活动、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创新探索了人大工作雅安新实践,为人大宣传工作提供了极为丰富的素材。人大宣传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大工作的重要内容。市人大常委会希望媒体一如既往关心关注人大宣传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丰富宣传形式,让人大宣传工作更接地气,与人民群众的互动更紧密。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介绍了全市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乡村振兴—我参与、我推动、我带头、我示范”活动总体情况。

 

 

  会后,22名媒体记者深入雨城区、名山区、天全县、汉源县的11个点位开展集中采访。在采访活动过程中恰遇“8·22”雅安特大暴雨洪灾,媒体记者们以较强的新闻敏锐性及时聚焦灾情,对雅安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积极投入抗洪抢险救灾工作进行了宣传报道。

  截止目前,各级媒体综合运用多种宣传手段和形式,相继推出电视、报刊、网络和新媒体宣传作品110余篇,有力宣传展示了雅安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在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乡村振兴—我参与、我推动、我带头、我示范”活动和抗洪抢险救灾等工作中取得的实际成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