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穿透式”预算审查监督试点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 2021-11-30 来源 内江市人大财经工委
[ 字号大小:]

中科奥格基地建设项目现场  刘璐一摄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廷富率队对“穿透式”预算审查监督试点单位市科技局和试点项目第三水厂(一期)工程项目开展延伸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市第三水厂黄河湖水源输水管道工程、农科荟科研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资中县农业科技孵化园区、中科奥格基地建设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解预算资金拨付管理、使用和效益发挥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局和市水务公司试点工作并提出建议意见。曾廷富强调:一要深刻理解“穿透式”预算审查监督“全口径、全过程、全链条”的含义,抓好在监督过程中人大预算审查专家发现问题、预算联网监督发现问题、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内控管理,确保预算资金效益最大化;二要创新思路,围绕“产业内江”“生态内江”“甜蜜内江”,以科研成果为驱动带动产业发展,与本地产业深度融合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彰显试点促发展的综合效益;三要做好试点工作年度阶段性总结,为“穿透式”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在全市持续扩面推广提供蓝本和方案,共同创造“内江经验”。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