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让甜城人民拥有更幸福更安逸的甜蜜生活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和集中视察

时间 2022-01-06 来源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近日,内江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内江全国、省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和集中视察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集体视察,深入了解全市推进“甜蜜内江”建设相关项目情况。

  有着甜城美誉的内江项目建设进展如何?何时能建成投运?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当天,代表们带着问题,先后到向家坝灌区内江供水管道工程凌家湾泵站和牛口桥、杨柳冲隧洞、绵泸高铁内自泸段白马北站、内江“十三五”及“十四五”公路路网绕城高速全线建设+白马枢纽互通建设现场、绕城高速高桥服务区,边走边看、边听边问,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的方式,亲身感受内江在生态项目建设、交通枢纽规划实施中加快推进“甜蜜内江”建设进展情况。

 

 

  代表们和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认为,内江市委、市政府为加快推进“产业内江”“生态内江”“甜蜜内江”建设,积极谋篇布局,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战略性成果。希望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按照“依山、理水、传文、营城”理念,以更大的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突出综合治理,推动城市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拓展和内涵提升。要坚持规划引领,聚焦基础设施建设,以构建成渝重要交通枢纽为目标,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机遇,以项目为抓手,攻坚克难,稳步推进全市综合交通枢纽建设运行,努力让甜城人民拥有更幸福、更安逸的甜蜜生活。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