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通江县人大常委会举行拟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时间 2022-01-18 来源 通江县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1月10日,通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县监察委员会拟任命的24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任前法律知识考试。通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天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君、刘明琼到场巡考。



  此次考试内容涵盖《宪法》《监督法》《组织法》《监察法》《行政法》以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相关法律法规,重点考察拟任命人员的法律知识、法治素养以及运用法律知识综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参考人员严格遵守纪律,认真答写试卷,并在规定时间内交卷,体现了务实的态度和良好的作风。



  本次考试是县人大常委会行使人事任免权的重要环节,是增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法制观念和公仆意识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推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具有重要意义。
  参考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带头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全面提高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和依法办事的能力,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