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心声与掌声,射洪各级人大代表聚焦党的二十大

时间 2022-10-25 来源 射洪市人大
[ 字号大小:]

  金秋逢盛会,万象启新颜。10月16日-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市人常委会机关、各镇人大主席团运用代表“家站”等平台积极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学报告、谈感悟、话心声;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纷纷寄语党的二十大,抒发着对新时代的万千感慨,展示出对新征程的殷切期待。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新要求、新部署、新任务,列出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加强研讨交流,抓好“结合”“融合”两篇文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同落实人大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青岗镇人大主席团

 

  10月19日,青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开展第四季度“人大代表之家”集中学习活动,专题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人大代表,要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联系选民、服务群众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把握报告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新阐释、新论断,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大代表的历史使命。

 

瞿河镇人大主席团

 

  10月19日,瞿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镇人大代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会。代表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指明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人大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感和责任感,坚持立足岗位,积极谏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为国家发展、人民幸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天仙镇人大主席团

 

  10月19日,天仙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镇人大代表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会上,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踊跃发言,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发挥好代表的桥梁纽带、引领示范作用,为建设美丽绿色天仙奋发努力!

 

太乙镇人大主席团

 

  10月19日,太乙镇组织市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精神。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铿锵有力、沁人心脾,用实践和事实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发问。全体市镇人大代表表示,当前射洪正处于经济发展的关键期,奋进百强不止步于百强,辖区各级人大代表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优势,为助推射洪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金家镇人大主席团

 

  10月20日,金家镇组织镇人大代表开展了一次特别的活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活动上,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一致赞成和拥护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掌舵领航、定纲指向,引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大家认为,报告举旗定向、站高谋远、气势磅礴,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的好报告。作为新时期人大代表,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官升镇人大主席团

 

  10月20日,官升镇人大主席团依托代表“家站”平台,组织市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宣讲好、贯彻好报告精神。以“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定力、“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在新征程的路上扬帆起航、踏浪而行、劈波斩浪,为官升发展迈入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明星镇人大主席团

 

  10月20日,明星镇召开人大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研讨会。在交流环节,代表们踊跃发言。射洪市人大代表、明星镇人大代表刘骁表示,我们将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忠实履行法律赋予的权利和义务,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明星镇全面落实落地。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们一定要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明星镇五通村人大代表何守见表示。明星镇三岔溪村人大代表徐艳平表示,作为人大代表,也作为村干部,应该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力量,以更负责、更认真的态度做好村上工作。

 

文升镇人大主席团

 

  10月21日,文升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各级人大代表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学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积极传递党的声音;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基层工作中去,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洋溪镇人大主席团

 

  近日,洋溪镇人大主席团以代表“家站”为平台,分别由镇党委书记、镇长、人大主席带队,组织镇人大代表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更好地联系服务基层,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矢志艰苦奋斗,切实将思想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共同建设好“东进高地、热土洋溪”。

 

金华镇人大主席团

 

  金华镇人大主席团充分运用镇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平台,组织辖区内市镇人大代表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提升履职能力、牢记人民代表为人民宗旨,切实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

 

仁和镇人大主席团

 

  仁和镇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利用代表“家站”平台,结合坝坝会、室内会等形式开展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勇毅前行,努力助推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涪西镇人大主席团

 

  涪西镇人大主席团充分利用代表“家站”平台,组织市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充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广泛开展学习研讨,确保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会后,代表们还走进学校、市场、田间地头、农户院坝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广兴镇人大主席团

 

  广兴镇各级人大代表通过代表“家站”等平台开展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沿着党中央指引的目标,踔厉奋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人大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