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监督动态

四川上半年新增境外投资企业103家同比增长32%

时间 2016-07-21 来源 天府早报
[ 字号大小:]

  昨日下午,四川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受省人民政府委托,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唐利民作《关于四川省2016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唐利民介绍,今年上半年,四川省与波兰、捷克、俄罗斯等签署各类合作协议和经贸合同59份、涉及金额210.2亿元,成都始发的统一品牌中欧班列首达波兰。招商引资成果丰硕,在川落户世界500强企业超过300家,居中西部首位。举办首届“川商返乡发展大会”“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等系列重大和专题投资促进活动,签约项目886个、总投资额6288.3亿元。上半年,全省实际到位国内省外资金5412.4亿元,同比增长4.9%,完成全年预期目标的57%。对外投资合作持续增长,全省新增境外投资企业103家,同比增长32%。

  下半年四川省将继续加强重点项目督导,推动成都至蒲江铁路、成安渝高速公路等项目尽快建成发挥效益;加快推进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乌东德水电站、成都京东方等在建项目建设;力争川南城际铁路等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