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监督动态

省人大城环资委赴眉山市开展人防工作执法调研

时间 2016-11-02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实地查看眉山人防工程

  

  
  在人防指挥车上交换意见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10月24日,省人大城环资委组成执法调研组,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杨文带队,赴眉山市开展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实施办法》情况的执法调研。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玉完及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省人防办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了调研,眉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文、副主任陈万忠、李永高,眉山市人防办主任陈瑞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眉山交通中心公共人防工程、凯旋国际广场结建式人防工程和彭山区蔡家区公共人防工程、翡翠城结建式人防工程等重点人防工程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眉山市人防工作和眉山市基本指挥所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在人防指挥车上,胡玉完介绍了全省人防信息指挥系统建设、人员机构组成及近年来参与应急保障任务的情况,实时展示了信息指挥平台与国家人防办、其他省(市)和省内市(州)人防办互联互通的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全省人防工作,对眉山市人防办基本指挥所的选址及前期准备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督促眉山市加快人防基本指挥所建设进度和力度。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