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监督动态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听取省卫计委公立医院改革工作汇报

时间 2017-08-15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8月15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听取了省卫生计委关于公立医院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涂文涛说,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领导高度重视、社会高度关注、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省卫计委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和部署,围绕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更好满足群众看病就医需求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工作中有不少亮点,一些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涂文涛指出,公立医院改革是一项长期艰巨复杂的系统工程,很多工作需要持续努力,久久为功。省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公立医院改革工作,今年列为重点调研课题。教科文卫委和卫计委要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找准公立医院改革推进工作中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形成有重要参考价值的课题报告。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季晓光、委员黄孝伦,省卫计委副主任徐旭等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