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监督动态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听取省法院关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有关情况的汇报

时间 2019-11-12 来源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大决策部署,做好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省法院关于全省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报告的有关服务工作,11月11日上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听取省法院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由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田万国主持,省法院常务副院长熊焱汇报了有关情况。

 

 

 

 

  田万国指出,全省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大决策部署,希望省法院围绕参与依法治理、维护市场秩序、推动市场公开、加强规则引领开展工作,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和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委员会全体组成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法院如何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营造法治营商环境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