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监督动态

省人大预算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2020年预算草案调整变化情况座谈会

时间 2020-03-26 来源 省人大预算委办公室 预算工委预算审查监督处
[ 字号大小:]

  3月25日,省人大预算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座谈会,听取省财政厅关于初审后2020年预算草案收支预算安排调整变化情况的汇报,并就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调整预算收支情况、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沟通。

 

 

  预算委员会认为,财政厅及时分析疫情对收支的影响,科学合理调整收支预算安排,切实保障防控资金,提出了很多具体的应对措施,总体情况清楚,工作扎实有效,显示了政治担当。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委主任委员陶生元指出,要做好疫情防控资金保障工作,助力经济社会恢复运行,同时做好省人代会审查批准预算草案相关准备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