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人代工委举行党支部联合学习会

时间 2018-09-18 来源 人代工委代表联络处
[ 字号大小:]
  9月1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所属选举任免处、代表联络处和全国人大代表联络处三个党支部举行联合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壮参加了支部学习并带头发言。
  叶壮在发言中指示,《处分条例》的再次修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十八大以来两次修订《处分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体现了明确的目标导向、从严导向和问题导向,体现了依规治党和依法治国的衔接统一。新修订的《处分条例》,在规范行为的范围上更广,要求更严,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经验的升华和制度化。 叶壮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真学《条例》,敬畏纪律,力行知止,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叶壮希望支部党员要继续认真学习《条例》,吃透精神,规范言行,更加大胆地履职,把人大工作做得更好。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