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焦伟侠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讨论

时间 2018-12-24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与时俱进 创造更大奇迹

  12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焦伟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公室支部的学习讨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改革开放亲历者、见证者的身份,用鲜活事例给大家作了一次生动的辅导报告。

 

 

  焦伟侠指出,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

  焦伟侠指出,四川既是改革开放的弄潮儿,又是改革开放红利的受益者。四川在改革开放的历程中走在前列,如农村集体承包经营制改革、国企改革、农村综合改革、创新驱动改革等。四川在改革中发展进步,迈上新的台阶,并且现在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们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党性原则,才能得到人民的拥护,积极支持中国的改革和复兴。我们必须坚持已经实践检验正确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还要推动与时俱进地完善和发展。我们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是有利于发展社会主义社会的生产力、有利于增强社会主义国家的综合国力、有利于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的正确之路、光明之路。我们必须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不断增强我国综合国力,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必须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在理论创新中指导实践创新,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关系,才能在未来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更大奇迹。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