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城环资委召开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会和办公会

时间 2019-01-30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月28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召开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会和办公会,集中传达和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和在省人大常委会第21次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关于机关党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和机关党的建设两个会议的情况》、《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等文件精神,并讨论了城环资委近期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清华书记的讲话精神,抓好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议还要求全体同志务必按照“四讲四有”人大机关建设要求,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把城环资委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