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办公厅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 2019-02-22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财务处
[ 字号大小:]

  2019年2月20日,办公厅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王军同志传达《中共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结合处室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参会要求,并对2018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会议全面总结提炼好的做法和经验,认真查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整改措施和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方向和重点,将持续以支部建设为牵引,进一步突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功能,用好用活各项政策制度,激励支部党员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力争处室工作稳中有升。

  会上,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书记点评的方式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点的是具体人,评的是具体事。党员们表示,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把问题“摆在桌面上讲”,把矛盾“面对面”化解,这样一来,不仅有力摒除“背后放冷箭”“私下乱讨论”的弊病,更敞开了同志之间交流沟通的“大门”,让大家在以后的商讨沟通中更直接、更干脆的直指问题要害,不拐弯抹角“猜疑”,从根本上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有“香味”更有“辣味”。进一步强化了大家时刻保持自我净化、自我改良状态的自觉性,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向心力和战斗力。

  最后,全体党员依规完成党员民主评议,并集中学习《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