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来访接待处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 2019-03-01 来源 信访办来访接待处
[ 字号大小:]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要求,2019年2月19日,信访办来访接待处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重要讲话及讲话精神;会上,支部书记罗林向全体党员述职,每位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大家表示,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支部的组织力和政治功能,激励全体党员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支部对每名党员都提出评定意见。罗林要求,每位党员要正视自己的不足之处,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定一条、做一条,落到实处。新的一年要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思想政治建设不放松,做好人民接访工作,进一步做好省人大常委会和人民群众的桥梁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