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外侨委支部赴都江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4-28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助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结合全国人代会四川团全团关于加大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支撑力度的建议,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支部联合办公厅人事处支部、财务处支部于4月24日赴成都大熊猫研究基地都江堰繁育野放研究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先是参观了野放研究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向专业技术人员学习了大熊猫、小熊猫的相关科普知识。“野放研究中心”作为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分支机构,设立了大熊猫野化过渡试验区、野放实验区,以开展大熊猫的野化繁殖和放养科研试验,构建起完善的移地与就地保护有机连接,重点发挥以野化放养为特色,放归为最高目标的繁殖、救护、救灾和野放的示范研究与实践,将成为连接移地保护与就地保护的桥梁。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党总支书记张志和表示,大熊猫基地从2002年开始便着力打造大熊猫文化和大熊猫品牌,经过16年的努力,目前已经将大熊猫打造为四川的“最萌代言人”,通过熊猫文化的传播向世界展现四川魅力。外侨委主任委员朱新华表示,大熊猫是世界和平、友谊的象征,已成为四川对外交往的一张靓丽“名片”,值此发现大熊猫150周年的时间节点,我们要落实省委发展战略,打好熊猫牌,建设好具有世界先进理念的熊猫国家公园,把大熊猫文化作为四川对外交流的一个载体,成为世界了解四川的一个窗口,向世界传播大熊猫文化。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