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5-20 来源 信访办来访接待处
[ 字号大小:]

  5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带领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办信处、来访接待处党支部共赴雅安市天全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同志来到天全县红军广场,参观了红军纪念馆、纪念张爱萍、彭雪枫二位将军的“爱雪陈列室”和仁义乡红军村。

 

 

 

  焦伟侠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红军过天全的那段历史,300余幅红军长征征途图片,500余件红军当年所用过的战斗、生产、生活的实物,再现了红四方面军在天全浴血奋战建政权的艰苦岁月;“爱雪陈列室”里,各种实物琳琅满目,珍贵的照片配上详实的文字,也让人们对红军长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为了让红色文化传承不息,天全县又着力打造了“红军村”,进一步宣传红色文化,推动农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焦伟侠说,波澜壮阔、震惊世界的中国工农红军25000里长征虽然已过去80多年,但红军战士以血肉之躯谱写的这首壮丽史诗,仍然闪烁着夺目的光辉,红军精神会一直激励着勤劳、勇敢、智慧、坚强的中国人民,夺取中华民族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胜利。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