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办公厅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 2019-06-10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财务处
[ 字号大小:]

  2019年6月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动结合本职工作和岗位职责,不断强化个人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自觉把初心使命内化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踏实作风。

  大家一致表示,近年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抓实抓细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深入系统开展主题思想教育,大家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断增强,始终保持着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借助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进一步锤炼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品格,进一步在理想信念、人生追求、价值取向上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进一步优化“深化服务、做好咨询、当好助手、分类指导”的财务工作原则,切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研究新形势下机关财务工作中新情况、着力解决新问题,确保机关各项经济业务活动规范有序进行。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