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 2019-06-17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17日上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参会党员一致认为,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要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的十二字总要求,不忘初心和入党初衷,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发扬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工作激情,“刀口向内”找差距不足,在政治上做“明白人”,在工作上做“实干家”,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