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谈自己、找差距、担责任、做贡献”专题讨论

时间 2019-07-19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两读两学四真”党日活动方案有关要求,7月17日,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学习会,组织支部党员开展“谈自己、找差距、担责任、做贡献”专题讨论。

  会上,经济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发言,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的要求,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和体会,围绕建设“四讲四有”人大,紧密联系自身学习、思想、工作、作风实际,重点检视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的思路措施。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