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为推动人大经济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做贡献

时间 2019-07-19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黄昌明为省人大经济委及办公室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党课 

 

 

 

  根据中央决定和省委部署,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7月16日,省人大经济委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黄昌明为经济委分党组和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推动人大经济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做贡献”主题教育党课报告。

  黄昌明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人大经济委工作为大家作了学习辅导,就紧扣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狠抓落实、结合省委决策部署思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更好担当作为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做好经济委及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黄昌明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参与、全心投入,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立足岗位、干好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植根为民情怀,增强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奋力推动人大经济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