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8-1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8月14-15日,时值“八一五”中国抗日战争取得胜利74周年之际,为教育引导离退休支部党员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学习先烈奉献精神,更好地利用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处及干休三所党支部组织离退休支部书记及支委赴绵阳市梓潼县“两弹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并召开了党建工作培训会。

 

   

 

   

 

  在参观中国“两弹城”的邓稼先旧居、两弹历程馆、防空洞时,支部党员们看到老一辈科学家所创造的丰功功绩、聆听到“两弹元勋”们克服困难的事迹后,饱含热泪、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学习科学家们奋勇前进、舍生忘死的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在邓稼先旧居前奏唱国歌、向邓稼先铜像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