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9-17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抓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党员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党支部于9月10日组织党员到古蔺县红军四渡赤水太平渡陈列馆开展了红色革命专题教育活动。

  纪念馆内保存着珍贵的革命时期的历史文物和文献资料,那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都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工农红军无所畏惧的革命精神和对共产主义理想的执着追求。伴随着纪念馆解说员的详细解说,党员同志们仿佛又置身于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和工农红军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表现出来的坚贞不屈、百折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高贵品质和大无畏精神。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伟大过程中的伟大成就、经验教训,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强化人民中心意识,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为遵循,为开创我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新篇章,尽职尽责,奋发有为。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