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19-11-15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14日下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委员会分党组书记王学定、分党组成员钟剑麟、蒋强,以及刘瑛、岑勇等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会。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说明,并进行了讨论。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决定高屋建瓴,是今后我们做好教科文卫领域各项工作新的遵循。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分党组和支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深弄懂悟透,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指导实际工作。分党组书记王学定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委员会近期主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