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分党组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时间 2020-01-19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近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有关精神。分党组书记、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学定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有关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的全面部署和六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以及彭清华同志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巩固用好我省主题教育成果、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要求。

  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钟剑麟同志结合自己在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工作,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成效和下一步常态化推进措施等三个方面做了一次专题党课报告。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不忘初心就是要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牢记使命就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王学定指出,中央、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意义重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分党组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奋力推动教科文卫事业再上新台阶。分党组成员钟剑麟、黄勇、蒋强,以及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刘瑛、岑勇等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