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吹响集结号 下好先手棋

时间 2020-03-25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23日,在机关全面复工之日,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和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当前形势就抓好“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两不误”,恢复正常工作秩序提出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工作推动的具体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彭清华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汇编(2020.1.25-3.23),中央和省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和机关2020年帮扶盐源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禁毒工作要点、机关出差管理办法、机关加强保密工作管理的通知和忏悔实录八。按照机关要求,开展了支部书记述职、支部党员民主测评、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测评等工作。

 

 

  监察司法委分党组书记田万国指出,在机关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力指挥和统筹部署下,监察司法委办公室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同志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克服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一是提前谋划、认真梳理,做好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相关准备工作;二是充分论证、集思广益,继续推进《四川省司法鉴定管理条例》修订工作;三是认真梳理、深入研究,根据常委会领导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四川省禁毒条例》《凉山彝族自治州禁毒条例》和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执法检查的工作方案。

  田万国强调,全体同志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争分夺秒干、开足马力追,全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继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探索和创新党支部工作方法,使党建工作与业务推进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当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境外疫情输入病例不断增加,全体同志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克服盲目乐观情绪,严格落实机关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精准到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工作推动,结合今年常委会党组中心工作,监察司法委工作要点和近期工作重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推动,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落实,努力完成“双任务”,奋力夺取“双胜利”。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