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时间 2020-04-01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规定,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常委会机关党委安排部署,3月30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吴江华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工作,之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列席会议并讲话。

 

 

  梁伟华指出,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工作部署,结合职责分工,协助委员会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一支讲政治、爱学习、善攻坚、团结好、作风实的队伍。

  梁伟华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有更强的政治敏锐性,二要有更高的工作时效性,三要有更准的工作针对性。今年工作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