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民宗委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0-06-08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5日上午,省人大民宗委分党组、办公室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民宗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波主持会议,省人大民宗委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杨晓明参加会议并提出相关的要求,分党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汪洋主席在参加四川代表团时的讲话,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机关纪委下发的通知,研究部署了委员会近期工作。

 

 

  分党组书记杨晓明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落实领导讲话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的职能作用;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充分发挥委员会办公室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根除形式主义,改进调研方式;要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把疫情防控阶段的一些有益的工作方法运用到常态化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

  大家纷纷表示,面对艰巨繁重任务,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进一步对接中央和省委最新工作部署,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