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0-11-19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18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全文学习了人民日报刊载的《习近平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强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两篇报道和栗战书委员长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联组会议上的讲话,并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进一步严肃劳动纪律规范工作秩序的通知》。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四川作为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更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上游意识,结合我们的工作特点,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和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在建设长江流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示范带上努力作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良法,促善治,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不断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法治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上主动作为。

  会上,大家还结合栗战书委员长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联组会议上的讲话,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受;针对《关于进一步严肃劳动纪律规范工作秩序的通知》,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遵守劳动纪律,切实履职尽责,完成好组织赋予各项任务。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