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及农委办支部召开学习会

时间 2020-12-14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10日下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在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书记邓良基主持会议。

 

 

  邓良基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公报及会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准确把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总结的重大成就、指出的重大机遇、明确的总体要求、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刻认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对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领导、提升全省人大工作和建设水平具有的重要引领推动作用,更加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对标会议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会议对农业农村委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要求每位党员和干部要讲政治,确保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守纪律,始终将纪律和规律挺在前面;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徐建群列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