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社会委召开分党组会议

时间 2020-12-30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29日上午,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书记郑树全主持召开社会委分党组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12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省委议军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四川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议事规则(试行)》和《中共四川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

  郑树全指出,分党组成员和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两个大局”,牢牢把握“十一个坚持”“五个根本”的核心要义。要坚持与时俱进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行为习惯,把工作作为学习来推进,把学习作为工作来要求,终身与学习为伴,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学习型干部。要认真谋划新时代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回应人民关切、优化工作举措、做好统筹谋划、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我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