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 2021-01-27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切实抓好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月25日下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开展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必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为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生机活力,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每位党员要坚决筑牢思想防线,做政治信念坚定、自觉遵守党规党纪的合格党员。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