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外侨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 2021-03-05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3日上午,省人大外侨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围绕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安排和王宁副主任讲话要求,研究外侨委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外侨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朱新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新华强调,要充分认清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重要部署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要抓实抓细抓具体。一是认认真真开展自学,分党组成员带头学,其他成员跟进学;二是积极主动参加统学,妥善处理工学矛盾,积极参加机关统一组织的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和专题生活会;三是深入思考交流研讨,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交流学习成果,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四是举一反三以案促改,根据机关统一要求,研究外侨委风险点,防微杜渐;五是注重实践为民办事,结合外侨委年度工作,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六是深刻分析锤炼党性,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七是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以学习教育成果推动省委人大工作重要部署落到实处。

  大家表示,要按照各级指示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要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务求实效,以昂扬的姿态,优良的学风,学出成绩,学出效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共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外侨委各项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