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城环资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1-03-16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16日上午,省人大城环资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列席会议,省人大城环资委分党组书记、副主任委员张景蓉主持会议,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以及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同志2021年3月1日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宁同志2021年3月2日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上的讲话和2021年3月15日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以案促改、切实加强机关建设”专题活动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以案促改、切实加强机关建设”专题活动方案》的通知,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切实加强机关建设”专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明确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省人大常委会的重大政治任务,对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具有特殊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切实强化政治引领、组织开展专题培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严格落实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一致认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以案促改、切实加强机关建设”专题活动意义重大,将严格按照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入脑入心入行动,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对照自省、刀刃向内,把“严”的标准立起来、把“实”的作风落下去、把“常”的要求坚持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扎实的工作、优良的作风、良好的形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大家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切实加强机关建设”专题活动,做到规定动作高标准、自主动作有创新。要进一步加强科学统筹,处理好工学矛盾,把党史学习教育、“以案促改、切实加强机关建设”专题活动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相得益彰、相互促进。要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定人定岗定责,对标对表落实,防止浮于表面、流于形式,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