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会

时间 2021-04-01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22日上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以案促改、切实加强机关建设”专题活动方案》的通知、王宁同志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以案促改切实加强机关建设专题活动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对照机关“一意见两方案一活动”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围绕中央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的部署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领导带头抓责任落实,以点带面、层层推进,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创新方式方法抓工作推进,扎实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

  王学定强调,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衔接,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突出教科文卫工作的四川特色,在服务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尽责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