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贾瑞云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7-28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贾瑞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全体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潘存厚、任鹏,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苏家春到会指导。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及整改落实措施。包括贾瑞云在内的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谈体会、谈感悟、谈收获,并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严肃认真检视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查摆、深挖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贾瑞云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己从学习中感受到了理论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从学习中感受到了精神的力量,进一步振奋了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服务中心大局、勇于攻坚克难的精气神;从学习中感受到了纪律的力量,进一步强化了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加强党性锤炼,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永葆共产党人本色的信心决心。

  他表示,希望办公厅以及财务处的同志们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等“五个坚持”的要求,切实讲政治、讲规矩,在大是大非面前更要保持头脑清醒、旗帜鲜明,始终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干事担当、甘于奉献上走在前列,在克己奉公、廉洁自律上勇作表率;始终坚持底线思维,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把风险防范问题想得更周全,把工作做得更精细;切实贯彻落实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的安排部署,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