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法制委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2-03 来源 省人大法制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30日,省人大法制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杨阖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机关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文件。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重要历史节点,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会议对统一全党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对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掌握历史主动,对推动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新时代人大工作者,我们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决议》的精神,始终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成效为我省人大工作贡献力量。”

  杨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宣传走深走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纳入重要日程,根据中央、省委对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自觉做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领头雁”“宣传员”“践行者”,不断营造学习宣传浓厚氛围。二要聚力学深悟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持续学懂弄通上下功夫,通过持之以恒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等多种形式,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吃透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不断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行力量。三要强化统筹结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不断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