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彭琳出席省人大经济委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会议 专题学习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22-01-10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月5日,省人大经济委分党组及办公室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部署省人大经济委2022年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经济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黄昌明主持会议,省人大经济委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彭琳指出,过去一年,省人大经济委深入领会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要求,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局就要冲刺,起步就要出彩。新的一年,省人大经济委要不断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中央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精准把握会议精神的要求和工作重点,切实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对标对表全国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和立法工作计划、监督工作计划、代表工作计划,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结合省人大经济委职能职责,尽早谋划2022年工作,并加紧加快落实。

 

 

  彭琳强调,要结合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厘清工作思路,做出工作“亮点”,在谋划2022年工作中突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在立法上要更加主动,切实发挥好经济立法中的统筹协调作用;在监督上要瞄准 “六稳”“六保”工作重点,工作方式再斟酌、再细化;在代表工作中要更加注重发挥委员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所在工作单位和行业领域的作用,切实体现人大代表“专家库”的价值;在自身建设上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立足“四个机关”建设充分发挥工作潜能。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