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2-01-14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省人大机关关于召开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部署安排,1月14日下午,教科文卫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其中包惠、王学定、刘瑛、黄勇等4名厅以上领导干部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按照会议议程,蒋强同志代表支部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支部全体党员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自觉站在党的事业的立场上,真正以对党的事业、对组织和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当面敢批评、敢揭短、敢较真,既摆事实,又讲真话,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上,包惠同志进行了点评指导,她表示,支部会前学习、征求意见、查摆问题、谈心谈话等各项准备工作非常充分,为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支部的检视问题精准到位,整改措施科学可操作,批评敢于较真碰硬,自我批评敢于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充分体现了坚持原则、敢讲真话的民主氛围。包惠同志对支部工作和每一位党员都指出了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她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对照支部检视问题清单和个人问题清单,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切实落实整改责任,以整改的扎实成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最后,蒋强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