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宋朝华参加省人大经济委、农业农村委党支部联合学习会

时间 2022-06-30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28日,省人大经济委、农业农村委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朝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与大家一起讨论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向大家进一步宣传宣讲,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宋朝华在谈学习体会时指出,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对四川人民的深情厚谊和厚爱如山,对“国之大者”的殚精竭虑和深邃思考。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必须承关怀而奋起,进一步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加倍努力、苦干实干。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提出总体要求,既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我们必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用以统揽新时代人大工作。

  宋朝华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记嘱托、铭记于心,学深悟透、感恩于怀,担当实干、见诸于行。支部党员干部要围绕人大职能,联系专委会工作实际,紧扣“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在提高站位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围绕中心中坚持立良法促发展,在服务大局中坚持强监督重实效,在为民服务中坚持保障代表履职,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为助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经济委主任委员孙云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任晓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徐建群,经济委副主任委员吴泓,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李江、杜志仁,经济委、农业农村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